釵囍

随缘了

其实我很害怕

  我真的自卑到极点了,我怕得要死,我多想把我的oc一个个写出来给大家看我我的能力并不低啊,我当然对我创作的每一个人物都有自选她们是优秀的。

  他们从创造初期我完完全全是照着我最爱的感觉写的,可是后期被她魔改的,拉郎了,几乎面目全非,一句话她喜欢就可以全部改正,我真的会受不了可是现在我又不敢写出来。

  因为她几乎有这方面所有的东西,如果她还是按部就班的做出来了游戏,那我会不会被搞成侵权和抄袭很难讲,她讲话里面透露出来的学历那么高,那么有钱,又在每次吵架中都变的好像受害者一样讲话,这真的我受不了。

  甚至一度骗到三次,把我的实习和我的一辈子只有一次的考试完全搞砸的同时,自己跑去读研究生,我真的压力很大,为什么着我一个人害为什么。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