釵囍

随缘了

现在是正文(很长)

  这里尽可能的写明我被骗的全过程。

  2021年九月,从QQ群内她加我,并且拉了群聊,当时我就开始进行创作了,当时群里还有几个人一起 。

  后来因为发现群里只有我们两个人说话开始变为我们两个单独交流,就开始了我被骗的过程。

  直至2023年四月(其中因为我已经发现停止两个月),我被骗长达一年半,这期间我创作了(老何,碧马福,鲨鲨,林霰,马雨,汉宫秋,汉宫郁,黑修仁,德冬,白南星,雪峰,泡泡)等十二个角色,世界观一共,时间线故事线不可计算(因为对方始终不把传说中的脚本给我看。)

  其中很多次,所给立绘均为抄袭(明日之后,永远的七日之都)游戏,独立画师都等,均表示是画师欺骗她但是她自己又没有证据,并且引导我把图片清空删除。

  声称脚本和配音均为抄袭摘取,并且重新打回制作(但是没有看到新的东西。)

  所有的画师和制作方没有和我联系过,因为她声称她会对接,但我要坚持自己的想法时让她拉群以画师拉群失败为由压过去。声称定制角色BJD,并且拍了照片,多次以疫情为由搪塞过去。

  其中由于多次PUA导致我信任她并且把自己的实习资料寄出,但半年仍无果,打电话询问其单位均查无此人,至今我是否可以顺利毕业还是未知数。

  多次与我借钱,并以给我汇钱但是失败为由,至今我没用见到一分钱。

  由于对她表现的被家暴和被骗婚的人设所蒙蔽在冬天我的城市寒风中等她几个小时,并且继续汇钱。

  她并未出现并且于2023.1-2023.4消失。

  于2023.5我们谈崩。

  在2021.9-2023.1这期间,我们高强度的搞创作,并且我默认接受了对我角色剧情的魔改,(包括但不限于,把和女性角色正常的故事线全部改为她主角的乙女,包括无性恋者,兄长,同性恋者(已有对象),海王,异性恋者(已有对象);正常角色的牺牲线复活并且与她主角乙女),我已经完全接受大部分都魔改了,但是最后得到的还是不尊重和不告知。

  这里我会把oc和世界观在这个平台补全,但为了保持我创造的洁净关于她的所以创作内容基本不会出现。

  避雷QQ号我会留在评论区。

  曾在晋江签约

  在微博有一定粉丝。

  但并无透露晋江和微博账号

  骗子信息为:杨女士

  天津河西区人

  工作和手机号我就不留了。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