釵囍

随缘了

引以为戒吧真的

  这件事我在彻底断了之后决定说出来,也不是要对方怎样,我也不会再怎样了只是想要大家引以为戒吧。

  21年九月时,那时候我刚刚开始进圈一年不到,在QQ结识了一个人,她说会带我做企划,当时我对企划仅存在于自娱自乐,没想到被骗的这么狠 。

  她当时拉群聊后转到私聊时,我们都是有正常的聊创造的,我一直是一个极度自卑的情况,所以一直被牵着鼻子走,以至于2023年,企划完全把我折磨到焦虑症,并且钱创两空的局面,我觉得这一篇可能很难讲完所以我应该会写到几百字就换一篇。

  当时的企划她声称是为爱发电,大概有一两个月左右告诉我想要制作游戏,我真的刚入圈对这些抱有期待和向往,完全就是被名利和金钱冲昏头脑了,到现在回想也觉得自己可笑极了。

  当时那个群已经没人讲话了,只有我们两个私聊,聊到007的状态(早起第一件事到睡前。)我一度把她当做情感寄托。

  这篇可能已经比较长了,但是我起码创造了十几个oc包括外形和完整的六个不同的世界观的人设,这一切她在决裂时已经被她声称是她参与创造了,实际上只是我在创造时她要求加入并且与她的女主发生爱情。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