釵囍

随缘了

有些人合作是对自己心理的摧残

  如果一个人,她三观,行为,审美都和你不一样,哪怕作品有一部分契合,我觉得也不要在合作了真的。

  一年多的合作里,她出现过对我家庭关系的阴阳怪气,对我审美的羞辱,对我三观的不赞同,哪怕她有提到过我的能力是被认可的,但是不断的打压我的审美,哪怕在对oc形象的设计,对oc的性取向上,都是完全按照她的标准再走,哪怕我提过很多次我很喜欢,人设合适,她也不断的在和制作方,画师交流时直接进行改动,等到我发现的时候告诉我已经确定了,这之间没有过交流并且很多次都会以“大家都是成年人了不可能都围着我转,大家都很忙”来压我,从而把她变得好像受害者。

  真的从上一篇来看,我真的很爱我的oc,如果因为游戏需要改动,我可以亲自从新设计改动,而不是别人仓皇的改动并且直接确定。

  如果有人不懂这个概念就是:我很喜欢做西红柿炒鸡蛋,我教给你怎么做西红柿炒鸡蛋,我告诉你一定这样是我的菜谱的西红柿炒鸡蛋,你拿走给别人做,做出来西红柿炒鸡蛋清,还说是我教给你的菜谱,我和你争辩说这不是我的菜谱,你反过来说大家都爱吃,大家都很忙没空管我菜谱怎么写。

  好了很晚了,发一些睡觉。

评论